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障碍 >

江苏治疗精神病的医院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7-11-18 17:14
  南京神康医院专家阐述,在精神障碍的几大类型中有一种被称之为双相性精神障碍的类型。在临床上,此类精神障碍患者的心境表现常常会在正常、高涨和低落之间往返摆动。另外,大量的临床实例证明,诱发双相性精神障碍的因素有很多。那么,到底是什么导致了双相性精神障碍的产生呢?关于这类的问题,专家说,迄今为止双相性精神障碍的病因研究一直在进行,然而目前仍没能得出任何一个单一的致病因素。这说明它的发生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主要包括:生物学因素、心理社会因素和遗传因素。
  1、心理社会因素
 
  日常经验发现,不愉快事件可引起情绪低落,特别是当事件很严重、接踵而来或持续很久,而当事人又有“易感性”时,更容易引起抑郁症等精神障碍。但有些不愉快事件也可能是双相性精神障碍疾病的后果。临床医生在询问病史时必须注意此点。安徽最好的失眠医院是哪家。
 
  2、神经生物学因素
 
  伴随着检查技术的进步,最近几年专业医学出现了一些有助于说明本病病因及发病机理的神经生物学发现。近年来进行了广泛的深入研究和验证,有初步证据说明抑郁症与脑内去甲肾上腺素缺乏有关,特别是某些抗抑郁药的药理作用支持这一点。
 
  3、遗传因素
 
  人们早就发现情感障碍患者有家族集聚现象,此种现象可能是由家庭环境影响所致,也可能是由于基因传递所致。双相性患者的一级亲属中双相性较多,单相型也不少;而单相性的一级亲属中,大多是单相性,双相性很少。这说明,情感障碍是有一定遗传性的,而单相和双相性精神障碍的产生在遗传上也有一定的联系。
 
  从上面关于双相性精神障碍发病因素的介绍中我们不难看出,双相性精神障碍对于患者及其周围人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因此,在文章的最后我们需要特别提醒大家,如果您发现身边有人可能患上了双相性精神障碍,请尽快带患者到正规医院就诊,以免贻误病情。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