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治疗 >

南京失眠症患者哪里医院效果好?直荐神康!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8-11-09 11:37

  南京失眠症患者哪里医院效果好?直荐神康!失眠跟我们大家的心理素质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因为我们生活当中有一些人会因为失眠到来的,一到睡觉就会焦虑,所以最终导致失眠越来越严重,这样就会造成生活上的很大困扰,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的面对失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失眠的一些症状表现。

  南京失眠症患者哪里医院效果好?直荐神康!

  1、睡觉困难

  这类的主要表现就是辗转难眠,进入睡觉的时间比以往延迟一到三个小时,患者说本来也很困,也想睡觉,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翻来覆去的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心静不下来,睡眠时间明显减少。

  2、睡眠障碍

  睡眠不踏实,大部分的病人即使能酣然入睡,但是睡醒后坚信自己没睡着,但是房间的人或配偶却说他一直在打呼噜。
 


 

  3、睡眠质量不好

  某些患者即使可以睡着,但是睡眠不能很放松,醒后依然很累,这些也属于失眠症状。有的病人是白天发困,昏昏欲睡,无精打采,夜间却兴奋不眠,学习,开会,上课打盹,看电视靠在沙发上就睡着,可往床上一躺就又精神了,说什么也睡不着。

  4、经常做梦

  患者睡觉很浅,整夜都处在似睡非睡的感觉,一闭眼就是梦,一有动静就醒,有的早醒,而且醒后再入睡更难,只好瞪眼到天亮。还有的失眠症状患者经常做恶梦,从恐怖惊险的梦境中惊醒,出一身冷汗,紧张心悸,面色苍白,再也不敢入睡了。

  南京失眠症患者哪里医院效果好?直荐神康!因为失眠这个疾病,导致大家对于睡觉产生一些恐惧,这是很不好的,所以希望大家在失眠到来的时候,我们要积极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能太过焦虑,以平常心面对失眠,就能早日恢复健康的身体。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