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障碍 >

南京治疗精神障碍专家-南京神康医院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7-11-18 17:18
  南京治疗精神障碍专家介绍,如果能够了解到造成精神障碍的因素,那么对于精神障碍的治疗以及预防都有很大的帮助。也许有的精神障碍患者会有疑问,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精神障碍,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南京神康医院的南京治疗精神障碍专家来为我们讲述一下造成精神障碍的因素吧。
  1、遗传因素:遗传因素是最重要的致病因素之一,但并不是的因素,也不是肯定的单基因遗传,一般认为是多基因相互作用提高了精神障碍的"危险性"或者可能性。以躁郁症为例,即使是单卵双生,同病率也不到50%。正常人的终生患病率约1%,而躁郁症患者家属的终生患病率也只有10%左右。
 
  2、人格:人格障碍本身就是一种精神障碍。人格不健全者更容易患精神障碍。而且某些人格障碍与特定的精神障碍有密切联系。
 
  3、应激:应激一般只是精神障碍的诱因,南京治疗精神障碍专家提示,只有在很少的情况下(如急性应激障碍)才可能是直接病因。
 
温馨提示:南京神康医院是一所专业的神经内科和精神科的专业医院,其中南京神康心理医院是我们华东地区重点的精神疾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诊疗,防治基地。为华东地区的百姓提供了最专业,最权威的治疗。!南京神康医院采用的是MX脑平衡康复体系,如果您有疑问可以及时拨打健康热线:400-1879-120,也可以QQ咨询:412204365,欢迎垂询!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