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障碍 >

精神障碍有哪些类型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5-08-17 10:09

  精神障碍有哪些类型?对于精神障碍,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此病是认知、情感、行为和意志等精神活动不同程度障碍的总称,其包含有偏执性精神障碍、更年期精神障碍等多种类型,南京神康医院专家分析如下:

  1、单纯型精神障碍:这类多发于思想单纯,承受能力差的青少年。会出现的表示,有失眠,学习成绩下降,记忆力差,易疲劳注意力无法集中,表现的生活懒散,少言寡语。常被误认为内向,比较孤僻的性格。

  2、青春型精神障碍:顾名思义,多发于青春期的孩子们,患者情绪变化大,易喜怒无常,冲动,而且属于发病比较急的一类。

  3、偏执型精神障碍:发病症状比较缓慢,这类多发于壮年和中年,容易表现的敏感,多疑,常感觉周围有人在议论自己,经常会被这些幻想的东西所支配,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4、紧张型精神障碍:发病比较快,这类属于比较无法捉摸,想不出患者下一秒想干什么,目前来说,这类的患者很少见。

  5、混合型(未分化型):难以归类为上述4型的其他精神分裂症患者,此型目前最多见,约占60%左右。

  通过以上的讲解,希望您了解了精神障碍的类型之后能够及时的进行科学的治疗,精神障碍的早期是完全能治好的。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