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危害 >

失眠常见危害有哪三种?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05-13 13:51
  失眠常见危害有哪三种?失眠就是无法入睡或不能正常睡眠,容易导致睡眠不足。导致入睡困难的原因各种原因 睡眠深度或频率太短 早醒和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失眠这种疾病对人们的正常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当然,并不是说一次或两次都会患失眠症。现在给大家讲的是失眠的危害。
失眠常见危害有哪三种?

  1、导致神经衰弱等疾病。

 
  失眠常伴有精神疲乏、头昏、头痛、记忆力减退、心慌、出汗、易激动以及情绪低落、感情脆弱、性格孤僻等一系列病态反应。日久,会使大脑兴奋和抑制的正常节律被打乱,出现神经系统的功能性疾病--神经衰弱,进而造成精神、身体衰弱,人际关系紧张,对生活失去信心,直接影响失眠者身心健康,从而导致身心疾病。
 

  2、自杀

 
  失眠人群患抑郁症的人数为正常人的3倍,遇有抑郁症伴严重失眠的病人,他们中的自杀率大大增加,近年来,中、青年和大学生的自杀率有增无减。
 

  3、影响工作和学习生活。

 
  失眠多梦往往导致白天精神不振,注意力不集中,头晕脑胀,记忆力减退,思维能力下降,工作效率降低,紧张易怒,与周围人相处不融洽,抑郁,烦闷,严重的还可导致悲观厌世。
 
  失眠常见危害有哪三种?上述是对于失眠方面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上述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专家表示:发现自己换失眠症了就要及时的治疗,在治疗上,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及时的进行有效的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才是治愈疾病的关键。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