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公益事业 >

感谢有你,南京神康医院第三届康复患者交流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12-10 10:19

  又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了您最想感恩的人是谁?父母、恩师、爱人亦或是朋友?此刻,神康君想说:感恩相遇,感恩您对我们的信任与理解!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第三届康复患者交流会

  11月28日下午,南京神康医院第三届康复交流会如期举行,首先是由刘伟彦院长致辞,再就是康复患者跟正在治疗的患者分享交流经验,他们聊到漫漫求医路上的种种艰难,最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却看到了一丝希望。不管有着怎样的经历,来这里都有同样的目的——与大家一起分享康复历程,希望正在治疗中的患者不要放弃希望!

  在交流分享经验之余,此次交流会还增加了”抽奖、患者提问专家现场解答”两个环节。分别设立了三等奖“U型乳胶枕,3名”、二等奖“乳胶枕,2名”、一等奖“蚕丝被,1名”。

  最后,出席此次交流会的专家,一一解答了现场患者的提问,并讲授了治疗及康复后的注意事项,借此呼吁社会多关心精神疾病患者等弱势群体。

  在这里,南京神康医院用专业铸就康复,让久治不愈的精神疾病患者重拾康复的信心;用温暖传递爱心,让一颗颗饱经沧桑的心灵再燃生活的希望。现场交流会的绝大多数康复患者,经过了循序渐进有针对性的治疗,已经开始迎接属于自己的新生活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情系环卫工人夏季防中暑公益培训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