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障碍 >

青少年怎么样预防精神障碍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5-11-23 14:00

  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好的未来,很多家长都把压力转嫁到了孩子的身上,使他们出现了心理问题。而又由于孩子年龄尚小,缺乏心理调节的能力,导致患上了精神障碍的人不断增加,导致学习受到影响,也阻碍了健康成长。那么,青少年怎么样预防精神障碍呢?南京神康医院专家解答如下:

  1、加强心理治疗:心理医生有意识地和困于心理问题的患者建立关心、尊重、了解和指导的关系,并依问题的需要,使用适当的心理矫治方法,减轻或个案的不适应心理现象及行为,培养适应习惯,促进健全成熟的人格发展。

  2、加强心理咨询:这是帮助受询者克服在人生道路上可能遇到的心理障碍,使他们能适应社会生活,处理好人际关系,顺利完成社会角色转移。咨询过程是双方情感和心理交流的过程,只有这样方能取得精神压力,达到心理转化的效果。

  3、加强心理教育:这是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基本形式,其最终目的是保护和促进人的身心健康。因此,讲课内容不仅是普及心理卫生知识,还要矫正学生心理困惑的认识结构。

  青少年孩子如果患病的话,家人一定要带患者及时的到医院进行科学的治疗,以防病情进一步恶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请直接咨询我院在线专家。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