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障碍 >

南京好精神障碍专科_精神障碍带来的伤害是什么呢?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3-16 15:21

南京好精神障碍专科_精神障碍带来的伤害是什么呢?精神障碍患者通常会面临着很多不同程序的伤害,最为常见的就是对于患者自身的精神健康产生一定的威胁。大部分精神障碍患者会出现紧张,失眠,焦虑等症状。部分的病情严重的病人还会出现一些自杀的倾向。下面就来简单的说说关于精神障碍的伤害是什么吧:

精神障碍主要会带来哪些危害:

精神障碍的危害一:影响人际交往能力。精神障碍患者不论在家庭或在社会中,也不论是工作或娱乐,他们程度不同地丧失了与他人正常交往的能力。

二:丧失工作学习能力。

有的患者严重以致于不能进行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由于病症导致失业,辞职,丧失生存技能,不能满足自己和家人生活底线,贫困潦倒,受到社会遗弃和歧视。

三:语言、思维障碍。

患者通常具有语言交流问题,主要表现为对语言理解困难,不能进行正确的思考活动,导致患者不能理解他人所讲的意思,言语表达困难,不能完整地向他人表达自己的想法及传达自己的知识,无法进行有效的语言交流。

危害四:动作、行为表现异常。

患者可能会出现许多适应不良性行为。这些行为问题包括:对自己或他人产生严重的躯体威胁,如自伤或冲动攻击行为。

危害五:社会功能低下。

患者长期患病及长期住院往往导致其社会功能丧失,对自己所应承担的社会角色也不能完成。而家属和周围人对于患者疾病的认识偏差或者能力受限又不能理解,致使其社会功能逐渐减弱。

南京好精神障碍专科_精神障碍带来的伤害是什么呢?精神障碍带来的伤害是很大的,而且一定程度上,会带来更为严重的损害,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那么也会有更多的负面影响和损失。所以建议广大精神障碍患者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诊治。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