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神经衰弱 >

神经衰弱的合理饮食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7-12-07 13:47
html模版

  神经衰弱的饮食调理对于缓解症状非常的有益处,我们可以通过掌握跟多的关于神经衰弱的饮食方法,从而达到辅助治疗该病的作用。根据专家的介绍,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要特别讲究。

  神经衰弱的合理饮食有哪些?

  1、主食:小麦、小米、玉米、大米、面粉、 红薯、糙米、燕麦、大豆及豆制品等。?

  2、肉蛋奶:瘦猪肉、羊肉、牛肉、鸡、鸭、 鱼、蛋以及及动物的脑类、肝脏、心脏、肾脏、 血、骨髓等,海参、鹌鹑蛋及牡蛎对神经衰弱 调理亦有好处。

  3、蔬菜:草菇、蘑菇、冬菇等,藕、百合、 萝卜、卷心莱、菠菜、大白菜等。

  4、水果:花生、核桃、莲子心、芝麻等坚 果,酸枣仁、桂圆、大枣、甘蔗、猕猴桃、柑 橘类等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水果。

  5、其他:白糖、红糖、蜂蜜。 ?

  另外,专家还推荐了一种比较有效的食疗方法,就是桂圆阿胶红枣粥,1、首先需要把粳米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发涨,沥干水分,然后呢取一只大杯,倒入开水,将阿胶和白酒放在小杯子里。将小杯子坐于开水中直至阿胶溶解。2、把洗好的桂圆肉去杂质,洗净,红枣 洗净去核;锅内加入约2000毫升冷水和桂圆、 红枣,用中火煮至水分剩余三分之一。 3、然后就加入粳米,用大火煮沸,再用小火慢煮成粥;加入融化的阿胶搅匀即可。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