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病因 >

南京检查失眠需要花多少钱_高血压与失眠易相伴而生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4-17 09:25

  南京检查失眠需要花多少钱_高血压与失眠易相伴而生:血液的健康通常与神经系统的正常运行有较大的关系,那么很多长期失眠的患者也被检查出来患有高血压。这一点,我们从高血压与失眠之间的相互关系就可明确。临床上,高血压与失眠往往相伴而生,血压升高会导致失眠,而长期失眠也会造成血压升高。

  血压升高时会出现头痛、头晕、头胀、顶部紧箍感、后枕部和颈部发僵感、耳鸣、脑鸣、四肢麻木等症状,在这些不适影响下,安然入睡是困难的。因此有不少高血压患者反映,自己睡眠质量差,入睡困难、易醒、恶梦多、白天不解乏。专家称,高血压患者之所以会出现上述症状主要是因为血压升高导致高级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

  另外,失眠频发也可造成血压升高。有实验证实,睡眠时间在5到6小时的失眠者,血压升高的危险是正常者的3.5倍;而睡眠不足5小时的人,血压升高的危险是那些睡眠超过6小时的人的五倍。之所以会出现这样一种结果主要是因为:失眠是大脑皮层功能的失调引起的,而大脑神经调节功能失常,不能正常执行皮质下中枢的控制与调节作用会使血管收缩的神经冲动占优势,肾上腺素活动增加,使节后交感神经释放去甲肾上腺素增多,引起全身的细小动脉痉挛和外周阻力的增加,使心脏功能加强来适应机体内这一变化,故而导致血压的升高。偶尔的失眠可造成一过性高血压,但长期失眠造成的高血压则不易恢复。

  南京检查失眠需要花多少钱_高血压与失眠易相伴而生:由此可见,失眠症与高血压是相辅相成的,南京检查失眠需要花多少钱_高血压与失眠易相伴而生,因此有必要去正规医院尽快诊治。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