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治疗 >

对失眠症常见的错误认识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7-10-27 13:44

我们信心的去了解对失眠症常见的错误认识,同时失眠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还有专家表示现在很多人对失眠症都缺乏正确的认识,大家都知道失眠症会使人休息不好,精神不振,极其容易变得脾气暴躁,心情不好。如果长期以往的失眠症就很容易导致患者患有各种精神类疾病,失眠症导致的失眠就是其中的一种。很多人可能知道长期失眠症会给人的身体带来危害,具体失眠症误区有哪些,可能很少有人能说清楚。

对失眠症常见的错误认识

一、时间长短决定睡眠质量

睡眠时间低于6小时即认为是失眠症,其实,衡量睡眠好坏除时间外,更主要的是看是否严重影响白天的工作、学习效率。另外,每个人对睡眠时间的需求量差异也很大。

二、睡眠不好会得精神病

经常见到这样的患者,因种种原因几天休息不好,就认为自己患了精神病,造成心理负担过重,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很多精神疾病会伴随失眠症问题,但普通的失眠症症是不会变成精神分裂等精神病的。

三、失眠症能轻易用安眠药

安眠药服用后可能出现头晕、反应慢等,因此不建议失眠症便服用安眠药,虽然安眠药不像很多人认为的会损害大脑、会成瘾,但对人体也会有一定影响,因此如果一定要服用,就最好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以便将副作用减少到最低。

四、长期缺觉能适应

连续多天睡眠不足,大脑反应受到的影响相当于连续两晚不睡。

五、失眠症不治问题不大

失眠症一两天可通过自身调节解决,但失眠症症状持续一至两周以上应立即就诊,否则很容易发展成长期失眠症。

温馨提示:生活中的方法有很多种,对于患上了此类病症的患者朋友来说,首先就是需要大家勇敢的来面对疾病,另外就是需要大家积极的来进行对抗,希望大家在了解了上面的介绍以后,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进行治疗。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免费在线咨询我院专家,我们将会为广大朋友答疑解惑。

推荐阅读:

治疗失眠的最好方法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