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治疗 >

五种有利于睡眠的食物。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05-13 13:59
  五种有利于睡眠的食物。失眠是正常并且常见的一种现象。偶尔失眠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整晚失眠和睡眠问题必须认真对待。频繁的失眠很容易对患者造成许多危害,并引发许多身体疾病。那么,哪些食物可以缓解失眠?
五种有利于睡眠的食物。
  1、因高血压而致的失眠者,用芭蕉根50g,猪瘦肉100g,同煮服用,能催眠入睡。
 
  2、食醋一汤匙,倒入一杯冷开水中饮之,可以催眠入睡并睡得香甜。
 
  3、临睡前吃苹果一个。或在床头柜上放上一个剥开皮或切开的柑橘,让失眠者吸闻其芳香气味,可以镇静中枢神经,帮助入睡。
 
  4、神经衰弱的失眠患者,可取莴笋浆液一汤匙,溶于一杯水中。由于这种乳白汁液具有镇静安神功能,所以有一定的催眠疗效。
 
  5、经常失眠者,用莲子、龙眼、百合配秫米(粟米)熬粥,有令人入睡的疗效。
 
  五种有利于睡眠的食物。上述是对于失眠方面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上述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专家表示:发现自己换失眠症了就要及时的治疗,在治疗上,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及时的进行有效的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才是治愈疾病的关键。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