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治疗 >

桂圆可以治疗失眠?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07-12 10:31
  桂圆可以治疗失眠?失眠后就会影响人第二天的精神状态,然后就像蝴蝶效应一样,产生一连串的连锁反应。长期失眠患者极容易出现脾气暴躁、注意力差、等情况,民间一种偏方治疗失眠有奇效,那么失眠治疗失眠有什么奇效呢??
桂圆可以治疗失眠?
  桂圆能治长期失眠吗?
 
  桂圆能治长期失眠。 在中医上表示,桂圆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在功效上,有补心安神、补气宁神的作用,可用于治疗心悸任忡、神经衰弱等,并且其香味有助于舒缓心情,因此桂圆对治疗失眠有一定的作用。
 
  桂圆能治什么类型的失眠?
 
  桂圆性温,入心、脾经,因此可以治疗因为心脾两虚而导致的长期失眠,若失眠的人群是阴虚阳盛的体质,那么就不能用桂圆治疗失眠的,阴虚阳盛的人群食用桂圆会加重阴虚的情况,对缓解失眠不利。
 
  吃桂圆治失眠怎么吃 ?
 
  确认体质之后,可以用桂圆治疗失眠的话,可以每天睡前食用5到10个桂圆,具有养心安神的作用。 2.也可以将200克桂圆,捏破,然后加高粱白酒500克,密封好,然后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存放一个月,一个月之后可以每天晚上饮用15毫升的桂圆酒,以安神定志。
 
  吃桂圆治失眠能长期吃吗?
 
  吃桂圆治疗失眠可以长期吃,但是不建议长期吃。 桂圆虽然对治疗失眠有作用,但是桂圆性温,长期食用会提升自身的燥热之气,出现上火、咽喉痛、便秘等情况。因此桂圆治失眠最好不要长期食用,症状好转之后就可以停止了。
 
  桂圆可以治疗失眠?长期失眠的患者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即使不适合自己,多吃一些水果也是对身体有益。长期失眠最好还是找专业的医院检查治疗,避免受到更严重的影响。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