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治疗 >

裸睡缓解失眠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07-17 14:23
  裸睡没有了衣服的束缚感,并且增加了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面,有利于血液循环和皮脂腺、汗腺的分泌,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裸睡后感觉第二天精力充沛的原因。所以说裸睡可以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但是不正确的裸睡习惯会导致失眠的加重,那么裸睡缓解失眠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裸睡缓解失眠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裸睡,并不是说简单地脱掉内衣上床睡觉就可以了,同时还要注意睡眠的环境。
 
  首先,在居所太小、家人合住或集体生活时是不合适采用的,因为紧张会导致相反的效果。好是有一个相对隐秘、独立的环境。
 
  其次,居住环境要空气流通、温度适宜、安静舒适,这样可以从思想上放松心情,构筑一个良好的睡眠前提。
 
  再次,一定要注意保暖,调节卧室的温度和湿度,避免受凉和出汗。
 
  后,床具的软硬度要适中,床褥要干净、蓬松,经常清洗并接受阳光曝晒。
 
  裸睡并不是适合所有人治疗失眠,并且对于其他精神疾病引起的失眠裸睡是没有效果的,一些过敏性体质的人千万不能通过裸睡来治疗失眠,因为除去衣服后皮肤暴露在空气中,粉尘和螨虫很容易通过皮肤给人带来疾病,所以裸睡需谨慎,治疗失眠找医院。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