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7-11-27 17:53

6月30日下午,我院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门诊十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院各级党员干部以及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讲话并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两学一做抓落实”专题党课。会上还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

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总结了一年来医院各级党组织在全面深化医院综合改革、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结合年初医院党委制定的工作目标,对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读了院党委的表彰决定,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上台领奖。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作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两学一做抓落实”专题党课。他围绕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怎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及如何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阐述了新形势下讲政治的重要性,指出党员干部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政治追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决保证中央政令畅通, 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坚持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做到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作为党员医务工作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就是要认清现代医学发展新趋势,结合当前新医改带来的挑战,主动应对、顺势而谋,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坚持服务患者、服务员工、服务医院中心工作、服务新医改,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