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医院动态 >

南京神康医院为贫困街坊人民提供免费爱心体检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8-08-11 15:10
  据了解,一些困难家庭成员由于受经济条件局限,很难定期去医院进行健康体检。而如何他们也能享受较基本的健康保障和体检,一直是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街慈会十分关注的问题。位于鼓楼区的南京神康医院一直以服务社区居民健康和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积极参与政府组织的公益活动。南京神康精神专科从6月24日起,为鼓楼区中央街的贫困街坊们提供免费爱心体检。
 
  从爱心体检开始以来南京神康医院的大厅就排起了长龙都是前来参加体检的市民。今天我们的低保户蔡阿姨也听闻南京神康有爱心免费体检所以也前来体检,蔡阿姨腿脚不便,是坐着轮椅进来的,我们的医护人员看到一幕,立马上前帮忙,搀扶上下轮椅,耐心指导填体检表,做了常规体验、肝功能五项、血常规等检查。蔡阿姨做完检查后一直盛赞我院的爱心体检活动,而且还说并不会因为免费就敷衍应付而是每一项都是认真仔细检查,但我们的医护人员告诉蔡阿姨关爱贫困居民健康,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那些家庭困难的群众是我们医院一向以来的宗旨。
 
 
  爱心体检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爱心体检将面对中央街低生活保对象、低收入家庭、患有疑难精神心理疾病的贫困居民、部分困难职工等4类困难群众。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贫困居民,给更多困难家庭送来健康和爱心。南京神康医院是由南京市鼓楼区卫计局批准组建的精神心理疾病专科,开设有:神经内科、心理科、检验科、中医科等科室。我院以传承华东中医为特色,专业治疗各类精神心理疾病,为众多精神心理疾病患者解除了疾病之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南京神康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为了响应和落实南京市各级政府“积极开展扶贫慈善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发挥慈善救助职能,合理使用拟定的慈善助医基金,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得到及时的医疗救助 ,爱心牵手,关爱市民,尽重点的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南京及周边市民。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