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医院动态 >

南京精神病医院治疗抑郁症的费用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05-08 14:26

  抑郁症是以心境障碍为主要表现的一种神经症。抑郁症给患者、家庭、社会造成很大的危害,随着社会的发展及生活节奏的加快,在诸多的压力下,越来越多的人被抑郁症困扰,越来越多的家庭被抑郁症破坏,如何才能更好的抑郁症成为摆在人们面前的个难题。其次是在抑郁症治疗过程中,巨大的经济负担是人们所承受不了的。

  【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收费价格透明公开】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作为国际非营利性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杜绝诸如私立医院、诊所等随意抬高yao品价格、乱收费、滥用yao物等现象发生,平价不平质,全面保障患者权益。

  患者费用查询内容:

  一、《南京市统一医疗服务收费标准》、南京医yao价格信息、南京市卫生局、南京市发改委公布的文件中的服务项目及收费价格;

  1.yao品目录及收费价格

  2.医院常用收费耗材名称、规格及价格等信息

  3.医院提供的特需服务项目及收费价格

  4.病人门诊或住院医疗费用明细项目

  二、医院将所有的收费项目价格实行公开,公开内容要符合卫生局和发改委要求,包括项目名称、计价单位、价格等相关信息,公开内容要及时更新.

  三、对于各科常规医疗收费项目的查询,患者及家属可以通过有关科室物价展板查询

  四、物价管理办公室提供公示查询电话,以解决患者费用的相关问题

  五、严格执行住院病人和门诊病人费用结算清单制度;住院处设有专供查询的窗口可就在院病人每日费用进行查询;严格退费、退yao相关制度,保障患者就诊知情权

  专家说:价格公开透明、合理很重要 最有效的方法疗效才是重点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联合国内数十位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共同组成研发团队,对精神疾病的诊断、治疗进行深入研究,并在中西医结合治疗精神神经疾病领域形成众多学术论述,MX脑平衡康复体系是其中最为全面,且经过长时间临床验证的一项重要成果。该疗法体系传承国医精华,利用现代医学检测科技和神经细胞修复设备,在国内实现了神经细胞的精确定位修复。

  经过19家医院对27539名精神分裂症患者的临床跟踪检测的结果显示:“MX脑平衡康复体系” 采用的国际的第二代MX脑神经递质检测仪,结合中药配方的千变万化辩证施治,帮助药物突破血脑屏障、激发脑细胞的生物活性,3-5天迅速改善主要症状,1个疗程基本康复实验结果表明:“MX脑平衡康复体系”还能够快速的激活人体自身的免疫力,增强机体免疫力,提高记忆力,有效摆脱以往服西药引起的成瘾性和依赖性,一举攻破了精神分裂症容易反复的难题,是我国首创的中西医结合个能精神分裂症的特色疗法。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郑重承诺】

  ★网上预约,免除专家挂号费和就诊费★

  为了贯彻落实卫生部《关于医院施行预约诊疗服务工作意见》,为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已开通网上在线预约挂号系统。患者只要登录南京神康心理医院网站,点击在线预约挂号,即可享受以下特权:

  1.专家挂号费和就诊费均为0元

  2.到院患者凭网络预约号码优先享有就诊权,无需排队

  3.网络挂号无任何附加费用,所填写一切资料严格保密

  网上预约挂号流程及注意事项

  ★精神疾病治疗不住院,专家跟踪指导直至患者康复★

  南京精神病医院专家指出:任何精神病人如果长期住院,从客观上就会起到与家庭、人群和社会环境隔绝,对疾病的恢复是不利的,长期住院与世隔绝,病人的个性会逐渐发生缺欠,甚至会加重病情本身。

  为了减轻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和有利于患者的恢复,患者来院当天往返,医生明确病因后结合生物治疗治疗、适当的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的同时给予跟踪指导,确保患者全面康复。

  ★平价、透明、公平、合理★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倡导优质的服务理念,融合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倡导平价、透明、公平、合理守法的服务理念,始终把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奉献给病人,以其全新的创意,独特的风格,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享受就诊”服务。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