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抑郁症 >

南京生活中造成抑郁症突发的原因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1-08-07 08:40

  在随着社会大时代的而不断前行发展,而人们的物质生活条件在得到了质的改变后,也使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健康有了更多的关注。而与此同时也就会对那些多见的疾病有所关注,抑郁症在当今也算是一个十分常见的疾病了,这种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带来十分严重的伤害,同时其的诱因分类也比较多,这就使得对于其的深入了解成为了重点。那么,南京生活中造成抑郁症突发的原因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

  一、生活中的一些不愉快事件,一旦得不到很好的处理,就会促使抑郁症的发生或是病情的加重,而不愉快的时间主要包括有与他人的冲突、经济困难、退休、失业、生小孩、孤独、失去亲人或失去重要的东西等。

  二、因为某种原因而使人的大脑功能是去平衡,就是促使人们患有抑郁症,所以我们这是可以给患者服用抗抑郁药或其他药物,恢复平衡,从而改善抑郁的躯体表现。

  三、长期存在有消极的人格特征,那么也会极容易患有抑郁症。一般抑郁患者对自己、对世界的看法常常很悲观,不注意好的事情,对坏的事情特别专注。

  四、抑郁症具有的家族聚集性,有遗传倾向。一些单卵双生子的调查研究显示,倘若双生子的一方发生抑郁症,其同胞发生抑郁症的危险性高达70%。

  南京生活中造成抑郁症突发的原因都有哪些呢?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一定的了解了,而同时也应该其重视起来。不仅仅是因为其对生活、工作造成的影响,同时也是预防与治疗里强调了自我调节方法的推行助力,希望通过这个可以帮助到大家。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