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抑郁症 >

南京老年抑郁症有哪些症状容易被忽视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1-09-10 08:31

  在时下老年人也是作为受到抑郁症所影响的高发群体,而往往由于老年抑郁症患者的一些抑郁症状体现的没有早期做到察觉的明显,进而延误了佳治疗时间,这就给后面的治疗和预防与巩固效果带来了很大麻烦。而因此只有充分了解老年抑郁症都会有哪些症状,如何去避免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从中找寻可以提早对老年人出现的抑郁症状加以识别和治疗的重点。那么,南京老年抑郁症有哪些症状容易被忽视呢?下面为咱们详细介绍一下。

  一、躯体不适

  老年抑郁症有哪些症状容易被忽视,不能忽略了躯体不适。许多老年抑郁症患者会表现出诸多躯体不适,如头疼、背痛、心慌、厌食、腹胀、多汗、全身忽冷忽热等等。

  虽客观检查并不能发现有相应的器质性疾病,患者仍会担心不已,甚至反复检查、反复求治。这种躯体不适可能引发老年疑病症状出现,而老年疑病症状通常都是老年疑病症的症状。

  二、假性痴呆

  老年抑郁症有哪些症状容易被忽视,个我们要说的是假性痴呆。老年抑郁症患者,常有假性痴呆的表现,如认为自己脑子笨了,记不住事儿了,很多事都不会干等等。

  这些症状表现常被老年人自己或亲属误认为是人上了年纪都会出现的毛病,而没有加以重视,还有的老年人会买些补脑的营养品来改善这类假性痴呆症状,殊不知不仅无法使症状改善,还可能会带来新的问题。实际上,这种假性痴呆是可逆的,可以通过抗抑郁治疗而改善。

  三、抑郁情绪的慢性化

  南京老年抑郁症有哪些症状容易被忽视呢?通过阐述的了解,其实还有一点是很重要的,是需要去引起家属的足够重视的。而那就是老年抑郁症患者,多发有现实的生活困难与心理情绪状态不稳定的情况。而这在缺少社会的支持等作为舒缓的方法时,这些负面因素就是容易导致老人抑郁情绪出现慢性化、堆积化,催生出来依赖性强的患者更易的出现。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