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分裂 >

精神分裂发病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6-09-08 14:05

  精神分裂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精神疾病,因此,有效治疗精神分裂是一个十分迫切的现实需要。而这就离不开确定病发的原因,确切地进行治疗。那么,精神分裂发病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南京神康医院专家解答如下:

  1、遗传因素:较多的证据表明精神分裂症的病因与遗传有关。而且血缘越亲,潜在罹发率越高。

  2、性格因素:临床发现精神分裂症多发生于内向型、弱而不均衡型或弱型,艺术型,或瘦长型,这就是所谓的分裂性气质。

  3、精神刺激:刺激性生活事件在疾病发生中究竟起了些什么作用,有的学者认为刺激性生活事件触发具备精神病患病素质者的症状并使其出现得更为明朗,这也是精神分裂症的病因之一。

  4、环境因素:通常在生命早期发生的一些环境因素似乎增加了患精神病的危险。

  5、生理原因:最被广泛接受的精神分裂症的病因假说。

  温馨提示:精神分裂症病因复杂,治疗时选对医院是关键。要选择具有权威性的、专业的医院,运用正确的诊疗方法才能让患者早日摆脱困扰,恢复健康。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