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分裂 >

精神分裂症能不能治好呢?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07-26 17:22

  精神分裂症能不能治好呢?精神分裂症也是我们并不陌生的一种疾病,近年来,精神病的发病率也在不断的上升,从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病因十分复杂,而且复发率很高,病程较为缓慢,因此,治疗起来也是十分的漫长和繁琐。精神分裂症不但给本人带来了极大的危害,也会给病人家属造成很沉重的负担。那么很多人都迫切的想知道,精神病到底能不能完全的康复呢?

  首先,如果想要给出确切的结论,我们对它得先学会对它的源头进行析毫剖厘,也就是它形成病因是什么。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与家族史,环境,自身敏感的心理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对人体的大脑功能紊乱导致的精神调节失常,病程一般漫长,容易反复,加重甚至恶化。因而很多人觉得精神分裂症是不能做到完全康复的,而且就现代的医疗技术及药物治疗只能控制某些症状,但当受到某些刺激时,还是避免不了反复发作的结果。

  其实,精神分类症是有可能痊愈的,在配合一定相关药物治疗的前提下,帮助病人解决或避免其内心深处不愿告知的心理因素,这样精神分裂症才可以有机会得以根治的。

  我们在治疗期间最好选用副作用较小的药物,如中药,毕竟可能是有好一段时间需要药物治疗,同时一定条件下对病人进行寻找刺激因素或者心结,从而安抚开导,避免相似的刺激导致的过激行为,同时家人多陪伴多倾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后续让他们慢慢回归家庭,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中去。

  精神分裂症能不能治好呢?精神分裂镇如果及时的就诊,接受正规治疗的话,病情得到控制和缓解,都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慢慢向着康复的方向发展。所以不管怎么样,不要放任疾病不管不问,不要等到自己解决不了才想起来进行就诊。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