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分裂 >

抑郁症的发病前兆有哪些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8-04-09 17:47
  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家属都应该明白这样一个事实,如果精神分裂症治疗的不,是很容易复发的。而且,精神分裂症每复发一次,病情就会加重一个程度。所以,只有在时间发现精神分裂患者的复发前兆,并及时采取措施治疗,就可以减少患者的痛苦。下面南京神康医院专家来为我们介绍,精神分裂症复发的前兆。
  表情变化:在缓解期或恢复期,患者的面部表情比较自然,眼神比较灵活,别人可以从其面部看到正常喜、怒、哀、乐的表情变化。且表情的变化可以反映出其内心的相应情感。在即将犯病时,患者往往表现为目光呆滞、双眼发直等。
 
  态度变化:在缓解期或恢复期,与他人相处比较融洽。但如果患者忽然变得孤僻、不合群、不与人交往、独处一隅、低头沉思,或者对人态度蛮横,脾气暴躁易怒,不愿和别人进行正常沟通和交流,则有犯病的可能。
 
  能力变化:缓解期和恢复期的患者,一般能坚持学习和工作。学习成绩一般尚好,工作任务也多能完成。要犯病时,则表现为学习成绩下降,工作能力降低,经常迟到、早退,或与同学、同事发生争执。
 
  生活习惯变化:病情稳定时患者的生活一般有规律,有的患者甚至可以上街买菜,操持家务,照顾家人。在即将犯病时,患者表现为生活没规律,夜间不睡,白天不起,甚至长时间不脱衣服、鞋袜就上床睡觉,也很少刷牙洗脸、换洗衣物等等。
 
  精神分裂症对我们的危害有哪些对我们的身体影响是很大的,长期不采取治疗的话,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造成很大的困扰,所以我们万一患病,一定要及时的治疗,不能耽误。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