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如何保证睡眠质量?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8-03-07 16:17
    好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睡眠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到第二天的精神气质和工作效率。如果你看到一个同学或者同事总是在打哈欠,想必也不爽快吧。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保证睡眠质量:
 
    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规律的睡眠时间会干扰你的“生物钟”调整。如果你早上7点起床,那尽量在12点前睡觉。若周末不需要这么早起床,但应该仍然遵守设定的睡觉时间。
 
    不要睡前吃东西,睡觉时,消化系统也都会“休息”,所以睡前吃东西会打乱你的睡眠。你还需要避免在睡觉前喝提神的饮料,像茶、可乐、咖啡等等。
 
    关灯睡觉,不关灯睡觉会影响你的生物钟,因为生物钟是靠外界的光源、温度等判断时间的。
 
    采用一个舒服的睡姿,你可能觉得睡觉时不可能控制自己的睡姿(无意识状态)。事实上,这是可以办到的。当你要入睡,或者半夜醒来的时候,要有意识地采用一个舒服的睡姿便可。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