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南京失眠治疗好医院_孕妈失眠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呢?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1-06 10:38

  南京失眠治疗好医院_孕妈失眠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呢?失眠的状况在平时的中就已经很多见了,尤其是孕妈这一类群体,失眠的情况更为常见。但是这样来说,对于身体以及胎儿都是不好的,可是有许多人都会感到疑问,究竟孕妈妈发生失眠的病因都有什么呢??就这一点,现在就由青岛安宁医院专家来为我们仔细分析一下吧。

  孕妈妈发生失眠的病因都有什么呢?

  1、精神内心因素:孕妈妈在怀孕进程中,源于过火惦念害怕临产进程,在电视电影中看到过血腥的临产局面,给心理蒙上了一层暗影,如此的精神心理现状影响,也是会构成失眠呈现的,而也还有不少的孕妈妈会过火关怀胎儿的性别,健康疑问等,过早特别多的惦念这些疑问,思虑过多,对睡觉捎来的不好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2、家庭环境的因素:不良的家庭环境的因素,如婆媳联络不好、与老公吵架、定见不合、寓居环境过于吵闹等因素,简略给怀孕时期,情感较为脆弱的孕妈妈带来很好的不好的影响,扩大各方方面的思虑,也是容易引起严峻失眠问题呈现的。

  3、激素改变:在孕期,影响人体的激素重点是雌激素和黄体酮,而怀孕的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比较敏感,面对各种对压力的承受力也能下降,所以说也就简略心情心理的大标准改变,构成体内激素水平排泄的改变,然后致使失眠症状的呈现。

  4、身体因素:随着胎儿逐步发育生长,增大的子宫会摁压到膀胱,在晚上睡觉的时间,一再呈现尿意,而接近临产,孕妈妈会有许多的身体疼痛表现呈现,如腰痛、腿痛、水肿等等,这些身体因素影响,也是特别容易导致孕妈妈呈现失眠症状的。

  南京失眠治疗好医院_孕妈失眠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呢?孕妈在发生失眠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调理过来,切不可小看,应该要实事的做出调整,赶快的消除失眠症状,到必定境地时还应该要让孕妈妈承受必定的心理引导医治,消除心理上的疑虑,如此才可以更好的确保孕妈妈的睡觉质量,以很好的身心现状去迎候新生命的到来。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