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南京出名失眠专科医院_晚上失眠睡不着的原因是什么?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6-17 10:43

南京出名失眠专科医院_晚上失眠睡不着的原因是什么?晚上有一个充足的睡眠查可以唤起请第二天充足的精神状态,才能够有更多的精力去工作。也才能保证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不过现在大多数人们的睡眠都出现了障碍,到了晚上的时候总是受到了睡不着的困扰,那么晚上失眠睡不着的原因是什么呢?

晚上失眠睡不着的原因是什么

在晚上的时候出现了失眠而不睡不着的情况是很常见的,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心理、精神方面的因素导致的,心理因素如总是烦躁不安、焦虑或者是低落的情绪以及不愉快的心情等,都是导致失眠睡不着的一个重要因素,在生活中受到了打击,工作与学习方面有着过大的压力,会产生很大的心理与生理反应,引起了神经系统的功能发生异常,导致了大脑的功能出现障碍而造成了失眠。

还有可能是因为恐惧的因素导致的,有些人对于睡眠的期望是非常高的,认为只要是睡的好,身体就会百病不侵,如果睡不好的话,身体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毛病发生,这样对于睡眠出现了过分的迷信,使睡眠增加了一定的压力而导致了失眠。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缺氧的原因造成的,人们身体的新陈代谢有所下降,因为人们的大脑供血不足,氧气缺乏的话是会造成失眠的,与登山运动员攀登高山的时候,因为高山缺氧而难以入睡的情形以及原因是差不多的。

南京出名失眠专科医院_晚上失眠睡不着的原因是什么?很对人到了晚上都有睡不着的经历,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失眠,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调理,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