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病因 >

失眠和出生季节有关?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06-06 09:59
  失眠和出生季节有关?引发失眠的主要因素大家肯定都略知一二,但是大家肯定不知道出生季节也会引起失眠。大家肯定很疑惑,为什么失眠和出生季节有关,有研究证实失眠症的出现确实与出生季节有关!那么失眠症的出现为什么和出生季节有关?又为何以冬季出生者居多呢?
失眠和出生季节有关?
  冬季出生的新生儿可能因冬季昼夜长短的特点而对感染因素相对易感,进而影响到其脑部睡眠结构的发育,导致成年后睡眠情况的结构紊乱,为失眠症的出现埋下隐患。
 
  冬季,新鲜蔬菜和水果较夏季相对不足,若这种情况影响到母体对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素的摄入,则会引起机体新陈代谢紊乱,在一定程度上间接影响胎儿脑部的发育。
 
  冬季气候寒冷,环境温度较低,这种气候因素可能对新生儿脑部发育有一定影响。如妊娠晚期处在冬季的孕妇,因日照不足可能使维生素D合成不足,而维生素D是神经生长因子合成的潜在诱导剂,可能会对此期新生儿的中枢神经系统发育产生一定的影响。
 
  失眠和出生季节有关?失眠确实和出生季节有关,因为在冬季造成失眠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大家在冬季应该多预防失眠,采取措施,避免被失眠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