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治疗 >

什么原因导致男性失眠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6-03-16 17:09

  虽然我们常常说女性患失眠的人们高于男性,但是,在这个快节奏生活的社会,失眠很多人都不能幸免,男性群体也不例外,男性失眠的人群也不在少数,需要引起广大男性朋友们的注意。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了解男性失眠,了解失眠病因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什么原因导致男性失眠?

  由于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会患上更年失眠症,特别是女性朋友们,男性也容易患上更年失眠症,一般导致男性失眠的原因是由于事业压力大,工作繁重等因素的存在。其实男性的危险性不亚于女性,其中最不容忽视的症状便是失眠,而且当男性在进入更年期后,有九层以上的患者会出现失眠症状。

  而导致男性失眠的外因,中医将更年期归属于“脏躁”范畴,脏燥为内伤虚症,是以精血不能营养五脏,使阴阳失去平衡,引发虚火上升,扰乱人们的心神,从来引发了人的睡眠障碍。其中又以心肝火旺、肝阴受损、肝郁木旺为主。故临床在治疗中,又以疏肝理情志,节嗜欲,适劳逸,慎起居,以配合治疗。

  南京失眠抑郁康复中心张淞专家解释具体什么原因导致男性失眠:

  1、男人更年期的时候,最容易患上失眠症;因为到了更年期时,各项身体机能开始衰退,体力和脑力和以前那是天壤之别,处理生活和工作中的各项事务能力明显感到力不从心,从而引发心理压力,导致失眠。

  2、另外,男人进入更年期之后,生理功能会有所衰退,可能会出现性功能上的症状,致使情感受挫从而引发夫妻矛盾,这样就加重了男人的心理压力,导致失眠加重。

  3、男人大部分都爱面子,不愿被别人知道自己的压力,但又不知怎样自我调节,又不愿意去医院就诊,这些往往会致使疾病滋生发展,失眠症状严重时才去医院就诊,这是也就错失了治疗时机。

  对男性失眠症的治疗总结便是,疏肝解郁、健脾和胃为对症之策,而我们常说的益气化痰、活血化瘀,则是防止病情进一步发展的必要措施。通过治疗,减轻症状,缩短病程,调整患者激素内分泌系统功能,改善机体内外环境,从而缓解或减轻综合症的各种症状,使其达到新的动态平衡。推荐疗法:MX脑平衡康复体系

  温馨提示:除了“什么原因导致男性失眠”需要我们特别注意以外,失眠的治疗更应该得到我们的关注。关于失眠治疗的更多的问题,您可以随时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解决,他们会针对您的情况,具体给出相应的答案的,我院全体医生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