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治疗 >

睡前用手机会加重失眠吗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6-08-08 16:54

失眠在我国的发病率非常高,而且呈现逐步递增的趋势。虽然跟生活压力有关,但是失眠跟我们的生活习惯也是密切相关的。专家指出,睡前使用手机也会加重失眠。

手机已经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工具了,就连小孩也都用上了手机,所以很多人多喜欢在睡前躺床上玩手机。专家说,这样会导致失眠。兴奋、太紧张、太焦虑等精神心理因素会导致失眠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用手机会导致失眠我们还是一些怀疑。

美国和瑞典的一项合作研究,根据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人们如果睡前使用手机往往会需要更长的时间进入深度睡眠状态,而且其深度睡眠时间也会大幅缩短。这个项研究结果是在对年龄在18岁到45岁之间的36名女性和35名男性进行测试后得出的。这个实验把研究对象分为两组,一组暴露在与手机辐射相同的辐射环境下,另一部分人处于不受任何辐射的环境中。试验结果显示,跟无辐射环境中的人相比,暴露在手机辐射环境下的人因为大脑的应激系统被辐射刺激,具有更高的警觉性,精神也更集中,同时,放松及入睡的能力减弱,进入深度睡眠状态需要更长的时间,且深度睡眠时间变短。

用手机会加重失眠,主要是因为手机党额辐射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睡眠。专家提醒,尤其是睡觉前习惯与朋友通过手机聊天习惯的人,手机辐射会对大脑产生一定的影响,可能导致失眠,所以为保证睡眠质量,要尽量和手机保持距离。

所以说,朋友们为了预防失眠也为了 睡得更好,睡前尽量远离你的手机。因为睡前使用手机会加重失眠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差奥。

推荐阅读:睡眠小常识失眠不再来 失眠患者的心理表现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