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症状 >

失眠常见的症状主要有哪些呢?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11-08 09:34

  失眠常见的症状主要有哪些呢?很多人因为失眠从而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有的人甚至让自己的生命健康亮起来红灯。专家表示,对于现在生活在繁华都市生活的白领们,睡眠时间肯定都是不够的,有的人因为噪音还会失眠,这样的白领有很多,如果长期的失眠,会导致精神萎靡不振,给患者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那么,失眠有哪些常见症状?

  失眠常见的症状主要有哪些呢?

  1、短暂性失眠(小于一周):现在人们的压力很大,或者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导致失眠,或者睡眠规律改变时(如时差;轮班的工作等)都会有短暂性失眠障碍。这类失眠一般会随着事件的消失或时间的拉长而改善,但是短暂性失眠如处理不当部分人会导至慢性失眠。

  2、短期性失眠(一周至一个月):身体出现残疾的,或者出现过损伤的患者,都是会导致失眠。这种失眠与压力有明显的相关性。冶疗原则为短期使用低量之镇静安眠药或其它可助眠之药物如抗忧郁剂和行为冶疗(如肌肉放松法等)。短期性失眠如果处理不适当也会导至慢性失眠。

  3、慢性失眠(大于一个月):慢性失眠的现象也是很常见的,没有什么规律。原因也很复杂,许多的慢性失眠是多种原因合在一起所造成的。

  失眠常见的症状主要有哪些呢? 以上就是专家介绍的失眠的症状,专家提醒:失眠患者不要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到医院做相应的治疗,有一个好的睡眠,才能够有精神,才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最后希望大家晚上睡的香。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