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抑郁症 >

抑郁症都有哪些症状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6-10-27 08:45

抑郁症都有哪些症状?抑郁症是众所周知的一种在当前社会上发病率很高的心境障碍性疾病,相信大家一也都都大概了解一些抑郁症的症状表现,情绪低落,自我评价低,没有精神等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抑郁症的症状来给大家较全面的做下介绍,快来看看吧。

面部表情:多是嘴角向下,双眉紧缩成Ω型,弯腰垂首,双目凝视地面,少瞬不眨,两目含泪。亦有病人表面无抑郁相,甚至强作笑颜,但眉宇之间不时流露出一丝愁情哀意。

情绪:悲观、自责、自罪,对周围一切事物均以“灰色眼镜”观察,只看事物消极的方面;对前途丧失信心,感到自己陷入孤立无援无可救药的绝境。将一切不良的事物归咎于自身,而不抱怨他人,甚至将过去发生的小事或小过失视为罪恶深重之事。

生物学症状:①睡眠障碍:以早醒为特征。有的病人则难以入睡或夜间多次醒转,也有少数病人表现为睡眠过多。②昼重夜轻:病人在早醒时情绪达到最低点,故清晨3-4点钟,患者自杀者多;一般至下午情绪好转,甚至有的病人在傍晚,情绪表现如常人。③食欲、体重及性欲明显减退。

抑郁症都有哪些症状,大家在看过我们上述文章的介绍后,现在是不是对此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了吗,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了解抑郁症的症状,可帮助患者们在发病的时间就发现而及时诊治,以避免病情发展严重,对患者们的身心健康造成更大的不良影响。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