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抑郁症 >

安徽看抑郁医院_怎样知道自己有没有抑郁症?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12-18 09:18

  安徽看抑郁医院_怎样知道自己有没有抑郁症?抑郁症是一个很烦心的话题,但是对于很多人造成了难以磨灭的影响,有的人因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抑郁症的发病率逐年增高,现在很多人因为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没能很好调节身体,受到不良因素干扰可能会出现抑郁症。

  抑郁症出现时会有哪些信号呢?

  1、闷闷不乐

  正常人不会经常闷闷不乐,但是抑郁症患者出现了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情绪调节不合理,容易处于负面情绪中,在负面情绪得不到控制的时候总会闷闷不乐,无法开心起来。有这种表现了,可能就是抑郁症已经存在,需要及时针对该疾病展开治疗,消除抑郁情绪,恢复身体健康。

  2、自卑

  自卑也是抑郁症的一种表现,很多患者对自身会产生不自信的情况,总是自我否定,认为自己没有存在的价值,才会有自卑抑郁的情况出现。

  长时间处于自卑的状态中,最好咨询心理医生,判断是否出现了抑郁症。如果是该疾病引起,也要及时治疗了。

  3、出现妄想

  妄想这种情况发生除了和妄想症有关之外,还可能是抑郁症的信号。在抑郁症发病过程中部分人病情严重,可能会出现幻觉,而且还有各种妄想现象存在。

  出现了妄想现象,需要了解是否为抑郁症引起。否则长时间处于妄想的状态中,有可能产生更加严重的后果,甚至出现其他精神病性症状。

  4、失眠多梦

  失眠这种情况并不陌生,但是引发失眠的原因多种多样,很多抑郁症患者也会出现失眠表现。因为患者长时间处于负面情绪中,抑郁症的干扰会导致睡眠障碍严重,因此夜间总是失眠多梦。有失眠表现,而且负面情绪明显,需要警惕抑郁症了。

  5、食欲减弱

  抑郁症带来的负面影响明显,在抑郁症发病过程中很多人会因为情绪的干扰导致胃口下降,总是有食欲不振的表现。出现了这种现象,除了警惕肠胃疾病,还要了解是否存在抑郁情况。是抑郁症引发的食欲减退表现,需要尽早治疗。

  安徽看抑郁医院_怎样知道自己有没有抑郁症?由此可见,在抑郁症发病期间许多症状比较明显,如果没有尽快改善,病情严重有可能会让患者悲观厌世,甚至产生企图自杀的心理,所以要尽快去正规医院诊断治疗,可以及时的阻止更多不良情况的发生。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