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抑郁症 >

安徽看抑郁医院_患上抑郁症一般会有6个表现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12-18 09:22

  安徽看抑郁医院_患上抑郁症一般会有6个表现:人都有喜怒哀乐,这是很正常的。但是在很多时候,人的情绪持续性的低落,无助,甚至是焦虑自闭的话,会有很危险。而抑郁症是现代社会最常见的情绪病,抑郁症的典型表现就是心境低落,患者常常感觉闷闷不乐,甚至有自杀倾向。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抑郁症的几种表现。

  1、失眠、多梦、神经衰弱

  抑郁症患者有比较严重的失眠症状。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历过失眠,偶尔一两次失眠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长期失眠可能说明身体发生了某些病变。患者经常无法入睡,总是要在床上清醒很久,才会慢慢入睡,即使入睡也非常容易惊醒,梦很多,尤其是噩梦。

  2、身体各种不适

  精神障碍可表现为肉体上的不适。抑郁症患者总是感觉全身无力、酸痛、食欲不振、头晕等。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是抑郁症,而到其它科室检查,耽误了病情的诊断和治疗。抑郁症可导致食欲下降,也可导致暴食,患者的体重在短时间内有较大的波动。

  3、容易疲惫

  抑郁症患者很难将注意力集中在某一件事情上,经常会感觉到力不从心,非常容易疲惫,对很多事情都没有产生活力。

  4、经常感觉到绝望、无助

  抑郁症患者通常比较敏感,生活的小事总是能激发情绪,表现为容易焦虑、容易暴躁。患者的精神状态很差,自我评价降低,对很多东西都失去了兴趣。

  5、反应迟缓

  抑郁症患者的反应变得迟缓,表现为容易发呆、犯愣。患者仿佛对时间都失去了概念,认为自己只是偶尔走了神,却没有意识到大部分时间都是这种状态。

  6、自杀倾向

  抑郁症患者有自杀倾向,重度抑郁症患者常常会将自杀的冲动付诸行动。

  安徽看抑郁医院_患上抑郁症一般会有6个表现:抑郁症是临床上很常见的精神障碍,可发生在任何年龄段的人群。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在长期的精神压力下患上了抑郁症。抑郁症以药物治疗为主,可配合心理治疗、物理治疗等。抑郁症的治疗需要患者花费较多的时间,患者在治疗期间,要多锻炼身体,培养一些爱好。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