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抑郁症 >

南京哪有治抑郁的医院_抑郁症复发吗?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4-08 16:09

  南京哪有治抑郁的医院_抑郁症复发吗?近年来患上抑郁症人数是越来越多了,心理健康愈发得到重视。一个外表健康的人可能心理已经千仓百孔,由于抑郁症而让人身心备受折磨的情况在生活中处处可见。抑郁症患者朋友的最大心声就是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下面请看详细介绍。

  抑郁症复发吗

  抑郁症可以治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抑郁症会复发吗,可能就有一些人拿不准了。对此心理专家表示,抑郁症是一类复发风险极高的心理疾病,患者在康复后也要随时加以注意。抑郁症复发的危险因素包括既往有过复发、起病年龄早、精神刺激等。此外,有家族史女性老人,以及产后慢性躯体疾病患者与缺乏社会支持和物质依赖等的高危人群也容易复发。大多数复发性抑郁症是由停药、缺乏社会心理支持引起的。

  如何避免抑郁症复发

  要想让抑郁症不复发,首先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在缓解期患者会认为自己的疾病以完全康复,而自行停药。其次,不要让患者认为不值得治疗而自责自罪、内疚放弃治疗。再有,在服用药物上尽量减少服药的次数和药物种类,这样可以避免强化病人自我角色。此外,应减少阻碍患者治疗的药物副反应,如失眠,嗜睡,性功能障碍,便秘等。通过心理治疗,中药西药及物理治疗等综合治疗来提高患者治疗的依从性。

  南京哪有治抑郁的医院_抑郁症复发吗?当然是有可能复发的可能性,而且随着病情严重起来,复发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治疗时应多咨询专业医生,切勿擅自用药,并且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