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抑郁症 >

南京检查失眠方法多少钱_抑郁症与失眠互为因果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4-17 09:21

  南京检查失眠方法多少钱_抑郁症与失眠互为因果:抑郁与失眠通常相辅相成,总是以结伴的形式出现。这个不得不引起怀疑,那么很多失眠患者也会经常会出现失眠的现象,反之亦然。确有专家支持了这种观点。抑郁症患者难免夜里失眠,而长期失眠也很容易让人陷入抑郁。

  抑郁症又称忧郁症,是以情绪低落为主要特征的一类心理疾病,其临床表现中常见情绪低落、愁眉苦脸、自卑、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反应迟缓和、失眠多梦等症状。有很多重型抑郁症患者失眠严重,表现为入睡困难、恶梦易醒、早醒、醒后无法入睡。一项研究显示,抑郁症与失眠之间存在着稳定的关联。作为一种一种情感障碍性疾病,抑郁症会影响到人的思维情绪、行为动作、自我感知和大脑运作,这样一来其能够导致失眠也就不难理解了。

  另外,如果人长时间失眠也会导致神经衰弱和抑郁症。这是因为,抑郁症的发病与大脑分泌一系列神经递质和激素,如5-羟色胺、已酰胆碱等有关,而涉及调节人体多项生理和心理活动的失眠情况会对这些激素发生影响作用,进而导致疾病症状出现。

  南京检查失眠方法多少钱_抑郁症与失眠互为因果:抑郁症与失眠是互为因果关系的,那么读了上述的内容可想而知,无论是失眠症患者还是抑郁症患者都要在及时控制原发疾病的同时注意其伴发症状的控制和治疗。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