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抑郁症 >

南京抑郁症的主要危害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1-08-20 08:46

  在当今人们之所以会频繁出现抑郁症,就是因为现在的人们受到的生活压力本身就比较大,再加上长时间工作或者在生活中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都很容易会引导出现负面情绪,而恰恰是这些负面情绪造成了更加复杂的情况。如果说这种负面情绪得不到缓解与控制,长时间下去就会导致包括抑郁症在内的疾病出现。那么,南京抑郁症的主要危害是什么呢?下面咱们来了解一下吧!

  抑郁症的危害一:抑郁症虽然都属于心理疾病,但是它同样会给患者的身体带来危害,因为人在长时间抑郁的情绪下,很容易会出现食欲减退、体重减轻,便秘、闭经、乏力等症状,从而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

  抑郁症的危害二:对于重度抑郁症患者来说,都会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感觉活着没有任何意义,从而想到了通过自杀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甚至有些患者在自杀的时候会杀死自己的另一半、孩子等至亲的人,所以这是在众多抑郁症危害中最为严重的一种。

  抑郁症的危害三:人如果长时间处于抑郁状态下,很容易会导致失眠的情况出现,而长时间失眠不仅仅会导致人的精神面貌出现问题,还有可能会导致人出现易怒的情绪,这样反复如此就形成了一种恶性循环,给患者的身体带来了不良影响。

  南京抑郁症的主要危害是什么呢?通过以上内容的了解,就是希望抑郁症患者能够在正视自身病情下,做到及时的就医治疗。同时面对严重的抑郁患者时可以通过医生开的服用抗抑郁药物,在通过身心的调节放松来缓解自己的抑郁情绪,这对于抑郁症的治疗还是很有起到效果的。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