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分裂 >

常见的精神分裂的表现症状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8-05-21 11:23
  常见的妄想症的表现有哪些?精神分裂症妄想症状是患者最为突出的表现之一,主要以关系妄想、被害妄想、影响妄想最为常见。
常见的精神分裂的表现症状都有哪些
  1、迫害妄想
 
  坚信有人在监室,威胁或者是以其他方式迫害自己,特别是觉得他人采取的是,密谋行为的方式。
 
  2、控制妄想
 
  坚信自己的思维,情感,行为受到他人的,外力的,或者可能是外星人的控制,这种控制经常是通过大脑,直接接受电子仪器,发出的信号来实现的
 
  3、关系妄想
 
  坚信他人的举动都是针对自己,事实上这些举动与自己毫无关系。关系妄想是典型的,妄想型的精神分裂症表现之一。
 
  4、自罪妄想
 
  坚信自己,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或者是自己使他人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5、夸大妄想
 
  坚信自己是一个赫赫有名的,权势无上的人。这种妄想可能会把自己定型为一个固定,不变的妄想人物。如上帝,神仙或者是其他的名人。
 
  中国精神健康网专家指出,妄想型精神分裂症是精神分裂症中最常见的一种。它不仅使患者饱受疾病的折磨和痛苦,也同时给患者家属和家庭的幸福带来巨大的伤害,最为严重的后果就是导致患者自杀。因此,精神分裂患者应该赶紧到正规医院进行就诊,及时准确地查明病因,才能断其根。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