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分裂 >

精神分裂症为什么难治?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9-06-07 13:39
  精神分裂症为什么难治?目前来说,精神分裂症治疗起来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易复发是导致它难以治愈的一个重要因素。尽管患者很想治愈,但是很多因素综合起来导致它难以治愈。是什么因素导致精神分裂症难以治愈呢?下面就是关于它的详细介绍:
精神分裂症为什么难治?
  1、疾病本身的原因:比如父母亲属中有该病患者,患者属于遗传性精神分裂症,发病时期早,没有明显的外界诱因,发病缓慢,社会功能严重受损,这类疾病难以控制病情,很难在短时间内彻底治愈。
 
  2、人为原因:精神分裂症能否治愈,人为原因也起着决定作用。通常患者家属认为得了精神分裂症就跟疯子似的,感觉很丢人,不愿意承认患者有病,如果去医院就相当于承认己经得病了,由于迟迟不做正确治疗,只是用一些偏方、迷信的方法治疗,钱不少花,效果却没有。
 
  3、没有医生的正确指导:有些家属通过一些精神分裂症网站的报道,了解了一些抗精神病药,没有经过医生的诊断直接购买各种治疗精神分裂症的药物,这些药物有可能不符合患者的病情。因此精神分裂症能否治愈,医生的正确指导是不可少的。
 
  4、药量不足:有些患者是在家里治疗的,看到病情己经减轻,就会自行减药或停药。
 
  精神分裂症为什么难治?这四种主要因素导致患者难以治愈精神分裂症,在治疗过程中需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合理用药是针对精神分裂症最有效的方法。预防工作提前要做好,等患上精神分裂症后就很麻烦了。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