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精神分裂 >

精神分裂会出现哪些症状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5-09-02 08:32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精神疾病,看似离我们很远,其实不然。对于某些人来说一件小事情产生的精神刺激都有都有可能让其崩溃诱发精神分裂症。那么发生精神分裂后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南京神康医院专家表示,但一个人变得怪异,又有以下几种常见症状,因警惕其可能患上精神分裂症。

  1.妄想: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妄想非常丰富,常在想一些不理性、与现实不符,在正常人看来不可能实现或错误的事情。例如怎么样让太阳从西边升起来,即使把论证的事实摆到他面前,也无法改变他的妄想。

  2.幻听幻视:患者一个人在自言自语,对着天空骂,说一些正常人听不懂的话;突然躲到角落很害怕,拿着武器对空气追打等等。

  3.思维紊乱:思维能力下降,说话毫无章法和逻辑,说一些让人无法理解的话,说话牛头不对马嘴,正常人无法和其交流。

  4.行为异常:做出一些反标准反文明的事,如调戏异性、随地大小便、独自大哭大笑、打人骂人等等,这些行为常给患者或他人带来困扰或伤害。

  5.睡眠异常:有时候可以蒙头大睡;有时候难以入睡,恶梦连连,睡眠发生严重的异常。

  6.敏感多疑:认为身边所有事都和自己有关系,别人的一举一动他都认为不怀好意,在针对他。

  7、情感变化: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会因一点小事大吵大闹,对亲人漠不关心,可以欣喜若狂,也会黯然伤感,独自掉泪。

  精神分裂症患者谎报炸弹至国航误机事件,7路公交伤人事件,类似的事件相信大家多少有听过一些,精神分裂症危害极大,专家提醒,切勿抱有侥幸心理,精神分裂症患者应及早治疗,以免给患者或他人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咨询我院在线专家。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