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神经性头痛 >

震颤麻痹病会导致头痛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7-12-26 19:46
震颤麻痹病会导致头痛有很多情况都会引起头痛病,震颤麻痹病就是其中一种,震颤麻痹病变主要是黑质致密区神经元的严重缺失和变性,类似的变化也见于蓝斑、迷走神经背核、丘脑下部、中缝核、交感神经节等。

  震颤麻痹病人头痛发生率很小但偶尔也可出现,这与植物神经中枢及周围损害所致的神经原性低血压有关。震颤麻痹的临床特征是肢体震颤、身强直、运动减少;另外,震颤麻痹常见的临床症状有手指运动笨拙,步行时手臂摆动协调运动差,走路时呈碎步、前冲,躯干前倾,抑郁,记忆力减退等等。另外,适当的药物虽然可以改善震颤麻痹患者的症状,但都有不同的副作用,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是比较常见的药物副反应,停药或减少剂量后即可消失。

  震颤麻痹患者具有黑质-苍白球损害时的肌张力增强-运动减少综合征和自主神经障碍症状,这些症状包括唾液和皮脂分泌增加,大、小便排泄困难,直立性低血压所致头晕、头痛等。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