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神经性头痛 >

头痛吃什么能缓解?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9-14 10:20

  头痛吃什么能缓解?面对自己的头痛的毛病,相信有很多人都会苦恼,但是也是无可奈何。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够缓解它,这时候会希望用食物来进行缓解。食物是具有缓解头痛的效果,但前提是能够用对食物,要是没有用对食物是无法起到止痛的功效,那么,头痛吃什么能缓解?

  1、土豆。如果你的头痛问题是因为前一天喝酒过多而引起的,则可以用土豆来进行缓解,土豆中的钾元素比较丰富,宿醉引起的头疼大多是钾元素缺少导致。

  2、西瓜。如因为脱水问题而导致头痛的问题,吃点西瓜缓解也非常的不错。西瓜的含水量多,还具有身体需要的各种矿物质。还有西红柿、梨子、甜瓜、黄瓜、莴笋等蔬菜水果人们也可以多吃。

  3、咖啡。虽然咖啡因能够导致神经紧张,但它也具有收缩血管的作用,能够对头痛有一定的缓解。记得喝咖啡的时候要能把控好量,不宜一次性喝太多。

  4、全谷物吐司。全谷物吐司等碳水化合物对于缓解头痛也有好的作用。

  头痛吃什么能缓解?头痛可能是生活方方面面带来,发现自己有头痛症状要第一时间处理,自己处理不好就应该去医院看看了。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