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神经性头痛 >

睡眠不足头痛的原因?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9-14 10:23

  睡眠不足头痛的原因?人们在休息睡觉的时候,那么大脑也处在休息时的相关的状态。此时供给脑部的血液相对比较少,以此达到平衡。如果睡眠不足,就会打破这种平衡,这就可能会造成大脑缺血缺氧。那么为什么睡眠不足会导致头痛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说说吧:

  1、脑供血不足

  当代社会我们利用电脑办公,身体出现最大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出在肩颈上,肩部和颈部的疾病会压迫脑动脉血管,造成脑部供血不足,引起头痛头晕,睡眠差,记忆力下降,严重的四肢发麻

  2、心理因素

  睡眠不足导致的头痛也可能与神经衰弱有关。神经衰弱是属于心理疾病的一种,是一类精神容易兴奋和脑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绪烦恼和心理生理症状的神经症性障碍。

  3、身体疲劳

  睡眠不足,人身体容易疲劳,如果过度疲劳,人就会出现头痛。若头痛不能缓解,又不好好休息,症状持续加重,将影响到生活,甚至影响人的工作,导致工作效率下降。

      睡眠不足头痛的原因?睡眠不足,导致一系列的原因产生,也会引发诸多的疾病,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睡眠不足,头痛的情况,严重的情况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接受诊治。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