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神经性头痛 >

警惕!!眼部疾病可引起头痛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8-01-19 15:34
    警惕!!眼部疾病可引起头痛?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头痛虽然算不上是什么大病,但是因为发病原因多样,而且很多时候甚至是找不出来原因,所以治疗也就无从谈起。如果你平时也没有什么疾病,但是却时长头痛,那么可能就是眼睛疾病引起的哦!这是怎么回事呢?
 
    头痛有那些原因?
 
    头痛是一般人很常见的毛病,头痛的主要原因是紧张。眼睛疲劳及屈光不正也可能造成头痛,但不是主因。头痛的原因可分成三大类:1.肌肉紧张。2.偏头痛。3.由脑部、眼睛、耳朵、牙齿等疾病造成之头痛。头痛有时是眼疾的警讯訊
 
    那些眼疾会引起头痛?
 
    引起头痛的眼疾,最严重的是急性青光眼.眼睛疲劳及屈光不正也可能引起头痛。急性青光眼所造成的头痛,通常发生在同侧的眼部或眉部,而且常常同时伴有视力模糊、怕光、视物有光晕、眼睛红、恶心甚至呕吐等症状。
 
    急性青光眼发作後要及时治疗,否则将导致视力严重受损。眼睛疲劳所引起的头痛,和肌肉紧张性头痛很类似。 与眼睛有关的头痛,很明显地与使用眼睛有关-使用眼睛越频繁,症状越明显。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老花)若未配戴正确的眼镜,容易造成眼睛疲劳、头昏昏、甚至恶心等症状,少数人也会造成头痛。使用眼睛越久,症状也越明显。
 
    警惕!!眼部疾病可引起头痛?怎么样,是不是很意外?其实五官和头的关系非常密切,稍不注意可能就会导致头痛。对于用眼过度引起的头痛,在充分休息以后就会有缓解。而如果你在头痛的同时还觉得眼睛不适,那么就应该警惕眼部疾病了。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