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神经性头痛 >

春季头晕小心是高血压----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8-03-24 14:05

大家可以发现,身边有会有这样的一群人,一到了春季的时候就会经常出现头晕的症状,特别是一些中老年。专家提醒大家,会造成头晕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旦出现头晕,患者就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准备的原因。

  高血压患者:头晕或是“心事故”

  头晕是血压高诸多症状中的一个,但头晕并不一定等于高血压。

  “事实上,高血压患者血压降得过低,也可以头晕,心脏病中常见的心动过缓也易造成头昏,还有心肌缺血造成的疾病等。

  心脏疾病造成的头晕一定要关注伴随症状,是否在头晕同时伴有心前区的疼痛以及胸闷等症状。对于已经确诊高血压的患者,头晕最好先自测一下血压,切不可立刻服用降压药。

  心脏病患者:头晕或是血黏稠

  春季风干物燥,人体水分流失很严重。“仅夜间,人体通过呼吸道、皮肤、大小便所流失的水分就可达到1000ml。”徐博士介绍说。水分流失过多,不及时补充,身体调节跟不上,会造成血液黏稠度增加,如心脏再跳动过慢,大脑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头晕、胸闷等。

  所以说,对于很多有心脏病的患者来说,春季的早晨更容易出现头晕、胸闷,这有可能由于脱水引起的的。最简便的解决方法就是早上喝一杯温开水,可以降低血液的黏稠度,这样可以有效缓解头晕、胸闷的症状。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