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神经性头痛 >

生活中那些常常容易被人所忽视的头疼诱因!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8-07-27 16:17

  引发头痛的原因是非常多的,但是有些原因是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你知道哪些原因容易引发头痛吗?或许你对这方面的知识了解的并不是很多,假如你想很好的摆脱头痛烦恼的话,这个时候你就应该重视生活中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因素,这样你就能很好的远离头痛。生活中那些常常容易被人所忽视的头疼诱因!

  生活中那些常常容易被人所忽视的头疼诱因!
 


 

  一、脱水是头痛的一大诱因

  专家怀疑缺水会导致脑血管变窄,减少大脑的血液和氧气供应。大脑感到口渴时,身体已经处于缺水状态。每顿饭可以多喝些汤,饭后不时地补充水分。

  二、热量摄入不足会导致饥饿性头痛

  吃东西的时间间隔不要太长,较好每4个小时进食快速 ,比如吃一些杏仁、饼干等。

  三、咖啡摄入过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健康频道报道,50%有喝咖啡习惯的人突然不喝咖啡后会出现头痛等一系列症状。咖啡因的摄入量要循序渐进地减少,减肥者每天喝一杯咖啡因饮料即可。

  生活中那些常常容易被人所忽视的头疼诱因!生活里人们常常会忽视的口渴、饥饿、咖啡因等因素都容易引发头痛,这些因素或许正是大家容易忽略的,只有对这些知识都清楚以后,你才能在生活中免遭头痛的烦恼,这对预防头痛也是很有帮助的。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