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神经性头痛 >

来月经头痛想吐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9-14 10:09

  来月经头痛想吐怎么回事?几乎每个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那么都会定期的来月经。月经是每个健康女性都会经历的生理现象,但是由于每个女性体质的不同,在来月经时也会给身体带来一些身体反应,如痛经。但是有些女性在月经时却会出现头痛想吐的情况。那么来月经头痛想吐怎么回事?

  女性在来月经时出现头痛想吐可能是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和血管性的影响而导致。当女性来月经时,体内的内分泌激素发生了改变,这时可能会引起女性颅内出现血管扩张压力增加等,针对这种情况就会引起女性在经期出现头痛的现象。

  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而且这种生理现象也是有一定周期。在月经来临时会导致女性体内的激素发生变化,当这种变化到达一定程度时就会导致头颅内压增大,导致头痛的产生,针对这种情况就要多注意休息了,以免症状加重影响健康。

  来月经头痛想吐怎么回事?经期对于女性健康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在经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同时还要多注意避免经期触碰凉水,以免经期护理不当,导致女性患上疾病。如果经期出现月经不调严重还会影响女性受孕,因此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