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江苏哪个失眠医院好_四种方法帮助你远离失眠!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1-21 15:32

  江苏哪个失眠医院好_四种方法帮助你远离失眠!良好的睡眠对于一个人的身心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直接决定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质量以及生命活动。很多长期患上失眠的人都很奢望自己好好睡上个好觉。那么失眠就是在这种环境下产生出来的身体疾病。失眠会使人头昏眼花,该怎么治疗呢?

  一、适当运动:专家指出每天运动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血液循环,促进大家的健康睡眠,不过要注意,睡前尽量避免做运动,睡前运动会干扰你的睡眠,运动时间是在睡前6小时左右进行。

  二、保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失眠病人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人体是有一定的生物钟的,不规律的生活和睡眠习惯会破坏这种生物钟导致睡眠障碍,所以日常要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睡眠时间在6小时以上最佳。

  三、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觉前大约两个小时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为晚上不断上厕所会影响睡眠质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也会影响睡眠。这也是治疗失眠需要注意的一点。

  江苏哪个失眠医院好_四种方法帮助你远离失眠:失眠会让我们无故增加许多的烦恼和麻烦,所有说,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要多养成合理的生活习惯,以及健康稳定的心态,才是正确的选择。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