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江苏看失眠那家医院好_失眠掉头发怎么回事呢?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3-27 09:34

  江苏看失眠那家医院好_失眠掉头发怎么回事呢?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往往会导致失眠现象的发生,假如生活习惯不太健康的话,也会影响身心健康。比如说,头发缺少健康的生长环境就会脱落;压力过大造成情绪紧张,内分泌失调,也是脱发的一大因素。有此症状的患者应该改善生活习惯,放松心情,慢慢睡眠就好了,脱发症状也会缓解。

  一般身体出现失眠,脱发等表现症状多是与劳累过度,精神紧张,微量元素缺乏偏食都有关系,另外,还要注意营养调理,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染发和烫发等。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脱发,血虚,血热性脱发,肾虚脱发及遗传性因素脱发,要明确后对症治疗,还要注意营养调理。

  失眠掉发还可能是身体气血不足,神经衰弱等因素引起的表现。一般可吃些养血安神的中药来调理的,也可吃中成药安神宝颗粒。这种情况考虑和压力过大有关系,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有一定的脱发的表现。而外界的压力,过度的劳累,体质的虚弱,都有可能导致脱发加重。

  失眠可能是压力大引起的,可以先缓解一下压力,确保睡眠的质量。如果这之后,头发还掉落,那就去医院检查和治疗。另外,不良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的压力都是导致脱发的原因,自己平时要注意调理。调节神经,安神补脑液,谷维素,同时口服多元维生素,21金维他或善存都可以,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补充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参加气功、太极拳等强调精神力锻炼的运动,提高神经的调节能力。生活有规律,定时上床,晚餐不宜过饱,睡前不饮茶和咖啡等刺激性饮料。

  江苏看失眠那家医院好_失眠掉头发怎么回事呢?失眠掉头发也是经常有的事情,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要积极应对起来,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也可以接受医生的检查诊治,找出病因所在。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