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江苏看失眠那个医院好_失眠时不能乱用安眠药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3-27 09:30

  江苏看失眠那个医院好_失眠时不能乱用安眠药:生活中也存在不少失眠患者采用安眠药来缓解失眠的现象发生。但是这是不科学的。虽然医生在一般情况下也只是开一些安眠药,但这和自己购买的药不同。而且安眠药服用过量也会导致更为严重的情况发生,甚至会渐渐失效。

  首先,引起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医生可以帮助失眠患者找出失眠的具体原因,对症治疗。不去医院就诊可能会掩盖一些其他躯体疾病,延误疾病的诊治。

  其次,安眠药的种类很多,不同类型的失眠症,选择的药物也会有所不同。如对入睡困难的,要用超短效类药物;而对睡眠困难、做噩梦的人,可选用短效或中效类药物;对早晨早醒的人,应采用中效或长效类药物。医生可以针对患者具体的失眠类型开药。

  另外,安眠药物属于第二类精神药品,都具有特定的用药和停药原则。滥用很可能会产生对药物的依赖,长期使用后停药会导致头痛、头晕、恶心、焦虑、紧张等戒断反应,所以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江苏看失眠那个医院好_失眠时不能乱用安眠药:专家建议,失眠如伴有抑郁情绪、做事没有兴趣或容易疲劳等应警惕抑郁症。对于抑郁症或焦虑症的失眠,单用安眠药是不能缓解失眠症状的,应以抗抑郁或抗焦虑治疗为主。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