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怎样护理入睡困难的强迫性神经症患者呢?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20-08-06 09:07

  怎样护理入睡困难的强迫性神经症患者呢?对于不少是强迫性患者来说,那么睡眠障碍也是很容易会发生的。那么及时的治疗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同时家属的正确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研究发现正确的护理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患者的症状,减轻患者痛苦,那么,具体平时家属该怎样护理入睡困难的强迫性神经症患者呢?

  怎样护理入睡困难的强迫性神经症患者呢?评估强迫症病人的睡眠情况包括 睡眠时间、睡眠质量、入睡时间、醒来的时间,使用镇静药物的情况。要准确记录睡眠时间,做好交班,并制定出可行的护理措施。

  怎样护理入睡困难的强迫性神经症患者呢?白天督促强迫症病人多参加工娱疗。使病人产生疲乏感、劳累感、晚间有助于改善睡眠。

  怎样护理入睡困难的强迫性神经症患者呢?指导强迫症病人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如睡前用热水泡脚、饮热牛奶、按摩涌泉穴等方法。另外,说服强迫症病人不可因惧怕入睡困难而早早上床,这种作法只会加重强迫症状。

  怎样护理入睡困难的强迫性神经症患者呢?为强迫症病人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如拉好窗帘、关灯,维持病室的安静,制止其他病人聊天干扰病人睡眠。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