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神康心理医院_南京治疗失眠_南京治疗抑郁症_南京治疗精神分裂

热点聚焦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 失眠 > 失眠治疗 >

失眠患者的常见表现有哪些

文章来源: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更新时间:2015-09-02 08:32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距离失眠问题很近,因为随着社会生活压力的增加,生活环境的恶化以及精神刺激增多等原因,都会很容易导致人们出现失眠的情况。下面,南京神康医院专家讲解,失眠患者的常见表现有哪些。

  一、失眠病人会出现长时间无法进入睡眠的状态,而且越是睡不着越是心理着急。整个人晚上一点睡意也没有,出现睡眠严重缺乏的情况。

  二、失眠病人会出现睡眠的质量差,就是个人虽然能够进入睡眠的状态,但是醒来以后却总是感觉没睡觉,伴有全身乏力,而且个人白天总是昏昏欲睡。

  三、失眠病人会出现睡眠浅很容易做梦,往往会出现整晚似睡非睡的情况,闭上眼睛就是噩梦连连,而且稍微有声音就会被惊醒,一般个人在晚上醒来以后就无法入睡。

  四、失眠病人会出现晚上睡觉经常是睡非睡,总是早醒,就是个人无论什么时候入睡,到了凌晨的三四点左右都会醒来,醒来之后就难以再次睡着,只好睁眼等天明。

  患上失眠之后,人们常见长时间难以入睡,会出现晚上睡眠质量差,伴有个人晚上睡眠浅容易做梦,会出现晚上总是是睡非睡以及早醒等症状。如果您也经常出现这些症状,尽早治疗才能免受失眠之苦。

精彩图文

南京神康心理医院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118号

医院电话:400-1879-120

Copyright © 2020 南京神康医院 南京神康精神科 版权所有

扫码咨询

南京神康医院